从鹰的飞行高度,传来艰难的消息
从鸟的飞行视角看,带有困难的信息
介绍
Svetlana [0:00 - 0:04]
我们将看到完全不同的画面。存在着经济和环境上的重大问题。
访谈者 [0:04 - 0:10]
Svetlana Dragun。你在新年致辞中提到的所有内容都发生了。
斯韦特兰娜 [0:11 - 0:22]
从7月开始,我们可以说我们正进入一个全新的、至关重要的阶段。但实际上,正在发生一些非常了不起的事情。觉醒,意识。
访谈者 [0:22 - 0:26]
在金融、政治和社会政治问题上,它们将被拆解。
斯韦特兰娜 [0:26 - 0:42]
我们正站在变革的门槛上。我们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局面。欧洲和西方整体而言,他们不仅在谈论战争。他们正在真正为战争做准备。现在,俄罗斯,你有什么要说的?
访谈者 [0:42 - 0:43]
它什么时候会结束?
斯韦特兰娜 [0:43 - 0:51]
我们有这些年的钥匙。行星的角距离,将持续到春天,第二十九年。
介绍和会议主题
访谈者 [0:51 - 1:37]
大家好,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再次在我的频道“生命。姓名。自己的”中相聚。我们用大写字母写“生命”,因为我们尊重它,关注它,感激它。
而我,Marina Mikhailenko,向你们介绍我的客人,他们教会我们,展示了我们的生活如何在我们面前展开。
今天,我有一个令人惊叹的客人--Svetlana Dragan,一位经济和政治占星师,实践占星师和未来研究者。
Svetlana,我非常高兴你出现在这个工作室,与我交谈。
Svetlana [1:37 - 1:38]
我也是。
年中的转折点
访谈者 [1:38 - 2:01]
是的,非常感谢。而且,你知道的,我们在年中的某个时候与你见面。
你在新年致辞中谈到的所有事情都发生了,我们在信息指南、媒体上看到了它们,我们见证了你提到并警告我们的事件。但我们必须度过今年的后半段。我们将如何做到这一点?
Svetlana [2:01 - 14:11]
我总是想着如何用一个句子来概括我们面临的这些全球事件,而我认为,从7月起,我们在每一个意义上都翻开了全新的篇章。
人们的命运当然包括地缘政治和经济环境,总体上,这是一个新的能源格式,将要求我们产生完全不同的印象。
我们将看到完全不同的画面,也许它们在某种程度上会变得有些戏剧化。尽管剧本的僵硬暗示我们会非常认真对待一切,当然。
好吧,作为人类,我们生活在这段生命中,如果我们在这一年的前半段有某些初始输入,从7月开始,我们可以说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完全关键的阶段,精英将试图成为这个新兴空间中的唯一导师、独裁者。
但或许未知或未见,事情不会一直这样。
当然,一切都会不同方式进行,但这些7月的热事件将尤其重要。
由于我们有许多不同的计划和指令,我们也关注俄罗斯和某些地区,例如,我听到了克里米亚人的抱怨,那里的局势确实复杂,似乎正在升级,但或许在大约6月18日之后,我现在记不清确切日期,因为记住日期和事件都很难,可能看起来可以解决,也许俄罗斯会感觉更强大,如果我们现在这样说的话。
然而,问题是我们对我们领土能力和潜力的期望,我们将如何管理它们,我们将如何总体上塑造未来关系,因为地缘政治格局正在以一种新的、非常激烈和有争议的形式出现,很明显,长期预测已经说过7月将对俄罗斯或以色列至关重要,因为它对以色列也非常严重且危险。
鉴于这一点,在7月20日,地球将形成一种非常僵硬、非常激烈的组合,当然会引发热烈的事件。这是一个电离的背景。从空气温度到整体事件,甚至是一些奇怪的、夸张的、甚至是歌剧式的场景,重要人物将直接冲突,这一切都会变得炽热起来。
这是精英们将碰撞在一个统一冲动的时刻,询问幕后到底在发生什么,实际情况是什么?
我们讨论的是觉醒、意识等变得如此熟悉,甚至一般来说甚至没有被注意到。但实际上,正在发生一些非常惊人的事情。
我的意思是,我甚至不知道是否可以短暂地分心来澄清这一点。所以,当我们观察事件时,我们会想,现在我们该如何干预,现在我们该如何设定基调。
但我们应该明白,所有事件、正在发生的一切、我们自己、我们的生物组成部分以及每个人身上的事情,当我们用矩阵的语言说话时,我们是在说有一种源代码,如果我们用物理词语来表达,它超出了我们的控制范围,被封装和隔离,我们无法影响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难在我们的内心世界中保持存在,在这种接口中,这种对我们的控制形式最终需要我们的参与,我的意思是,这种作为某种管理力的力量。
而如果之前我们被某种方式分离并行动,我们是如何行动的,只是按照这些矩阵般的、也就是说的模式和结构行动的,现在这个代码正在改变,如果你想象当这个原始代码改变时会如何影响这个接口的整个环境,当然,谈论一切井然有序是不合适的,当然不是这么简单地删除旧程序并消灭它们。
此外,它并不是随意被抹去的。行星的排列方式使得一个行星象征着一个新的层级、新的代码、新的精神层次,我们称它为这样。每个人对这一点都有不同的解释,也就是说。
有些人认为这是一个文化层级,有些人认为是某种祈祷,但实际上,这涉及到我们内在意识的新层级,而不是外部环境。
现在,我们将见证这场闹剧。
而这场闹剧,当然,会拖拽那些从一开始就不愿意参与的人,以及那些通常认为自己不会成为需要这些工具的精英的一部分的人,这些人不感受到这些事情。
而这里正是那个行星,它让我们沉浸在一个新的意识层级中,并且是集体地。也就是说,每个人都觉得,哦,正在发生一些事情。但它与邻居发生的事情有所不同。他说不同的话,而我说这些话。
我们说的话并不重要。在我们内部发生着的这一填充……是对所有人的同时信号。当然,感知、乘以年龄、经验等等,都是不同的事。
但如果我们看看现在屏幕上年轻人说话的方式,那完全……是一个不同的领域,一个不同的氛围,因为这一搜索,无论对错,并不重要。但渴望与某种其他事物接触,而不是所提供的东西,这一点非常明显。
也许,这就是那些能够从这一流、这一潮流中撕裂出来的人,这一群体中的人,甚至可以说,是一大群人,因为这个星球正在处理这样的问题……
我也许会举一个例子,比如鱼群中的鱼如何同时游动。每一条鱼都是鱼,但它们的意识,这是驱使它们走向完全新方向的力量。这不需要斗争,不需要抵抗,这是必然的。
它就像固有的属性需要体现出来。
那些感觉自己只是游戏的一部分的人,认为所有这些发生背后有其他东西,不仅有其他动机,还有其他主要来源,这一部分已经停止了,在观察、采取一些行动,但主要是在寻找内心的力量、来自另一个内部状态。
但有些人绝对是物质和理性的,这种信念驱使他们不断观察一些对话、角色,在这个问题上争辩谁对谁错,无法看到整体画面。
这当然是一个危险的区域,这些人发现自己处于其中。他们某种程度上来说是正在消亡的精英游戏的意识流受害者,正如我们现在所说的那样。
因此,也许是旧能量和新能量的碰撞,统治的欲望以及绝对的释放需求,同时,这样的强大、军事化、几乎是极权主义场景的强加,这种场景可以表现为任何东西。
这将是一个统一的画布,它将表现出来。
也涉及到其他过程,宇宙性的过程,因为这毕竟是细微世界中发生的事情的投影。而在细微世界中,也有战争、斗争。
它没有像我们在地球上看到的那样,有这些侧面场景,但现在它呈现出一个非常重要且明显危险的形态。我们甚至可以观察到一些危险的宇宙现象,可以观察到技术性灾难现象。
这意味着一切都会暗示给我们,一个新的剧本正在展开。但大多数人,被这个新剧本吓倒了,当然会将其视为这样一场彻底的毁灭的开始,她说。从外部看,这正是它的样子。
但实际上,这是最后的游戏,最后的战斗,至少对我们国家来说,刚刚开始。
因此,为了不忘记,我们开始谈论克里米亚。我感到尴尬,我担心混淆,但我认为是在7月29-30日左右。存在这样的动荡推力风险,可能会有试图炸毁桥梁的企图。
但会有更多的此类尝试,在十月也会有尝试。我希望我们能够以某种方式承受住它,总体而言,对俄罗斯的感觉至今仍是一个令人尊敬的感觉。
但这里也不要过于兴奋,因为我们正站在需要我们进行全面重组的变化之门,这不会是一个轻松的过程,随后会出现更加严肃的挑战。
不过,如果能理解到,通常来说,我们在这一群体中的参与,或者正如我所说,在那些已经明白并意识到这里情况不简单、有实际内容的人群中,那将是很好的。
如果我们现在互动,这一第三力量,让我们说,以某种方式与我们每个人接触,因为我们都是不同的,那么这个支持点,当然,是内部的,而这个外部的舞台,嗯,需要过滤、识别和理解,是的,这是一个舞台。
一个人能否保持观察者的身份?
访谈者 [2:11 - 2:30]
斯维特拉娜,你多次提到一场戏剧或表演即将展开。
一个拥有知识、预见能力和想象力的人,能否成为观察者,站在边上,从露台的第一排观看这场表演?
斯维特拉娜 [2:31 - 7:00]
当然,这应该会得到一个回答。但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们都不是仅仅的旁观者。
我们地球、我们的星球正在经历一个古老文明的消亡,我要分享一个历史事实,这个事实本质上表明,如果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内在的成长,那么我们所看到的可能只限于我们沉浸其中的这个界面。
我们只能听到和看到我们眼睛中的锥体和杆状细胞所反射的内容,是的,还有更多。
但如果我们允许自己考虑一切都是更广泛,我们在这里经历的所有经历都是评估我们内在力量的一种形式,而我们目前很难感知到这一点。
好吧,这只是为了理解这一点,看到这一点,毕竟,我们看到了这些过程的发展。现在没有人可以停止这个历史过程。我们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局面。每个人当面临严峻的局面时,往往会发现自己处于不同的位置。
因此,当然,视角越远,保存就越大。但有一次,我有一段这样的视频出现,它是来自我的网络研讨会,关于占星术、手相和其他相关知识。
在这里,每个人当经历一些生活情境时,带着那个标志,带着他们经历的那种感觉,他们散发出某种“繁盛”,我们可以这样说,就像某种可能性,像某种能量,为他们事件链的进一步发展设定了方向。
那幅非常简陋的画,它会发生就像这样,但我们用我们自己的色彩来着色。
如果一个人有机会陷入一些平凡而粗鲁的冲突中,并表现出粗鲁的一面,这种情况会反复发生,仿佛是循环般地重复。
你发现自己陷入了这个循环,而你的轨迹无法改变,它就这样继续前进。
如果你的认知发生了改变,你能够不以愤怒的态度,而是以理解的角度来评估他人的错误,甚至表现出慷慨的悔意(用你所选择的方式),那么你散发着不同的气息。它起到了反射的作用。
你发出这个信号,接收到另一个信号,这让你达到了一种特定层次的活跃程度。
你将按照自己的计划前进。
所以,不要认为这是缺乏意志。我们在这里和现在想要展现意志。意志是理解最高设计,我们存在的目的。这比仅仅去在商店里争论或对政治人士生气要复杂得多。
这种认识,即你在这个世界中是观察者,正在经历感知,这比简单的冲突要深刻得多。
如果你能够评估大局,真正地,不纠结于细节,不透过钥匙洞看,那么你的信号,你发出的信号,非常强大。你被某种边界保护着,不允许最严峻、最沉重的事件渗透进来。
当然,如果你的生活中需要极度考验自己,你有某些任务并不一定与任何社会背景相关,你应该出名,你应该救一个人的命,救自己也简单。
这,也许,是最重要的因素,因为救自己非常困难。
它意味着理解,看待另一个人,意识到他们所处的环境,也许是你自己的某种盲点,也许是你个性和尺度的缺乏。但这非常复杂。
但我们学习,我们被给予一些亲密的朋友,同辈,这里,请,我们的圈子里的人,我们在那里做什么,我们如何行事。
圣洁并不意味着你必须用头撞墙、脱光衣服、把衣服扔掉。是的,这是一个好举动。但有时我们明白,一个人站在我们面前,他们有某些任务,无论他们是否意识到这一点。
有时帮助他们就是伸出手去,而不是给他们一条鱼或一根鱼竿。所以,当然,现在最重要的是鱼竿。
我不知道我是否传达了这一点,这总是这样的封闭,非常主观的选择。
但一旦你成为这样,你散发着不同的能量,你变得强大了,对其他人有吸引力,创造了一种特定的氛围。
但下一步,也许是危险的步骤--是夸大自己、成为导师。这当然更糟。所以,也许生活在所有表现形式中都是如此美丽的,你不需要追求这种社会意义。
也许做你擅长的事情,你喜欢的事情,从中找到乐趣,而不是把它当作提升自己的工具,就像我们曾经那样,好像我们必须自我推销,就像营销一样。
现在,我们对营销充满了不满。所以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它。每个人都能从屏幕和声音中理解它。有些人因为说话者的声音不愉快而无法观看某些演讲。但这也是能量。 - 是的。
战争预兆:俄罗斯与西方
访谈者 [21:02 - 21:08]
你说的就是我们现在需要做的事情,以适应这些变化。
斯韦特兰娜 [9:21 - 4:57]
好吧,让我们以俄罗斯为例,不只是俄罗斯,也许是更广泛的范围。我是在为你的节目做准备。
有时你会看到非常重大的事件,有时你甚至不想去理解它们,这就是人类因素,但然后你会看到一些事情,我不知道我是否正确,但它会很有勇气。我一般是一个乐观的人,试图从积极的角度看待一切,但我们仍然需要理解。
我刚刚看到了局势,我们正在处理乌克兰问题,一些事情正在影响我们,但一切看起来都更加严峻,并且有一种感觉,欧洲和整个西方不仅在谈论战争,他们正在为战争做好准备。
而这种战争感觉,也许已经在八月了,并将持续,但还没有渗透到你直接其中。只是八月这一月,它如此专注于这一切,正如你所知道的,聚光灯聚焦在历史性事件上,哦,它指向了俄罗斯。
那里有各种各样的一切,所有的一切,有一名战士,但现在俄罗斯,你被要求。你想要成为一名老师,想要团结大家,想要达到更高的水平。我们都说,好吧,我们就期待俄罗斯了。
现在让我们进行最终的考验。最终的,而不是最终的,但至少是最严峻的考验。
例如,我已经在2026年12月看到了我们和俄罗斯更严峻的军事性事件的前提条件,到1月,尤其是在1月的第三个十年,一切看起来都已经非常严峻。
而我,如此说来,无法同时用双眼看清一切;我必须穿过黑暗的森林,看看路在哪里。
然而,整体背景让我相信,德国公开为这一事件做准备,很可能扮演这个侵略者的角色。不仅仅是德国,德国似乎是主要焦点。
好吧,这个故事对我们来说开头很沉重,并将持续到几乎是 2029 年的春季。到 27 年的春季,我们将感受到这种情况的全部重量,不仅仅是我们,欧洲也会感受到,包括英国,但方式略有不同。
对英国来说,这些进程似乎既自然又以某种独特的方式展开,而对于这种利益冲突,这种历史上的毁灭工具,这无疑是一个严峻的时刻。
当然,这种情况会以某种顺序展开,有困难的时刻,也许不太困难的时刻,但似乎到 2028 年,尤其是在春季,这种情况会变得明显。
在我的出版物中,至少在应用中,我会肯定写出全文和时间线,包括日期。
但这是非常艰难的时刻,这是人们已经精疲力尽的时候,不仅我们在遭受,欧洲也在遭受,非常严重。我发现自己想着我这样说得很勇敢,尽管你怎么能对此负责,除了依靠事情确实像行星对齐那样发生之外。
访谈者 [24:59 - 25:01]
所以这不是空穴来风,我们是在和你对话。
斯韦特兰娜 [25:01 - 25:05]
是的,不幸的是,我不想相信它,有时我不想知道,真的。
访谈者 [25:05 - 25:07]
但这正在向你开放。
斯韦特兰娜 [25:07 - 26:03]
我只是理解,在这里我在看,好吧,让我自言自语,让我们诚实地对自己。以及寻找某种和平的探索,最终到2028年,但一切仍然非常激烈、困难和磨损,但世界不会更快到来。
但,也许,直到这个旧世界被摧毁,很难谈论任何事情,一般来说,它更像是一个过渡时刻,我们跨越这个剧本时的某种最终场景,已经是29年了,也许到夏天。
但,你知道,我注意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只要我们进入元物理层面,1812年战争,历史如此奇怪,并不真正被理解,尽管有所有这些宣传形式。
访谈者 [26:04 - 26:05]
完全不清楚。
与1812年战争并行
斯韦特兰娜 [26:06 - 30:22]
而且,一般来说,甚至有些奇怪的民族战斗的纪念碑,也就是所谓的。所以,参与其中的一些星球之间有着如此奇特的关系,它们继续互动,但我在它们之间注意到了一种熟悉的模式。
而且,顺便说一句,在七月,大约在20号或甚至是25号开始显现。但最有趣的是,那些在1812年见证并参与过这些事件的人,甚至在1815年、1815年……
有一些奇怪的观察,那就是当时非常年幼的孩子,在年老时会谈论地球、能量、天空发生了一些事情。曾经天空是一片统一的,然后突然发生了剧变,空气中充满了奇怪的震动,这些声音一直持续,通常感觉一切都不同,然后一切消失了。
所以,世界好像被涂上了或以某种方式变得不同。它只是改变了一些物理性质。
并且发生了非常奇怪的事件。孩子们似乎注意到了这一点,试图和父母交谈,但父母完全忘记了,好像患上了一般性失忆症。
我看到类似的故事正在展开,一种新的人类意识状态,这就是区别所在。
而这种转变,如果当时有这样的意识状态,事情会继续如常,但这里我们面临完全不同的状态,一个人的记忆突然改变,他们似乎记住了所有事情,或者以不同的方式记住事情。
因此,人们会对许多事情做出非常奇怪的反应,随着时间的推移,奇怪的事情会发生,有些人会记住没有发生或发生在250年前的事情。
对许多人来说,这会像某种混乱,好像人们的心理有什么问题,但实际上,这是同样的觉醒。
然而,这并不简单;你说服自己,然后你就觉醒了。这是某种力量、某种能量进入你的时刻。它来到你身边,你想:“我应该和别人谈谈这个事情,或者也许我只是奇怪的。”
因此,这些奇怪的过程当然不会是一天就发生的。而导致总崩溃的军事局势,从经济上来说,当然很困难。对德国来说,当然非常困难。
对于欧盟,它已经在2027年的四月开始出现裂痕,这可以说是文明的转变。俄罗斯的介入,简单地说,是这种情况的导火索。
那么,我们该如何反应?如何应对?
也许我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看待这个问题,因为我们经历着这样的进程,有这样的诉求,我们谈论着超越我们生命的觉醒和高度,那么,也许在这个我们正在经历的过程中,甚至有某种喜悦。
而且,我们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我们应该来到这里,突然在这些极端事件中,通过这种韧性的考验,作为我们与自己和我们在世界中自我感知的新对话和新形式,而不是像矩阵中那被推来推去的微小沙粒。
不,如果你想与非矩阵力量重新连接,那么,这意味着你需要理解并接受这个情景,即你是为此类事情而来的。宇宙中没有混乱,没有混乱,一切都是精心策划的。
你可以谈论文明,你可以谈论任何事情,但文明和太阳系--它们也经历着这样的变革性过程,而我们在物质世界中,用身体感受到这些变化。
访谈者 [30:22 - 30:24]
这会反馈到我们身上。
斯韦特兰娜 [30:24 - 30:25]
是的,毫无疑问。
与国家和思想合作
访谈者 [30:25 - 30:32]
所以,在这一刻,一个人听从自己的内心,这一刻发生在他们身上什么?
斯韦特兰娜 [30:33 - 32:48]
嗯,我想我们至少需要实验自己的思想,因为这是最困难的部分。
我们可以做仰卧起坐,我们可以冥想,但当我们选择专注于哪种思想时,即使是关于我收到的新信息,我们选择什么思想?玻璃是半满的还是半空的,我想我们应该选择半满。
因为当我们选择它时,它会充满。这是我们自己的创造,我们认为会充满的东西。
如果我们认为它是空的,我们总是看到人们不断抱怨和不满。我们经历了很多次;幸福不会降临于那些这样做的人。
现在,我认为问题在于诚实和某种真实的人类温暖,一种自然、未伪装的能量,它会通过并让你与之联系。
所以如果,比如说,生活中应该发生某件事,这种理解会让你即使有什么发生也感到幸福。
这听起来很奇怪,但有时我会记住塔科夫斯基的话,他已经生病了,已经到了最后阶段,他说这一生这一阶段对他来说是最幸福的。
存在内在的自我识别的需要,这将导致你获得一直以来渴望的东西,你渴望但从未尝试过的东西。也许你不愿意画画,从未尝试过,并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但实际上是可能的。
而我,因为我参加了许多大师班,看到了这些充满激情的人,从年轻到老,他们只是,嗯,我真的看到了从孩子到90岁以下的人,他们充满了难以置信的快乐,但你处于完全不同的状态。
这种状态决定了一切。你的身体会适应这种状态。你没有在领导你的身体,你的身体在引导你。
访谈者 [32:49 - 33:14]
你很好的描述了我们如何能够在成为这种疯狂变革的观察者和参与者时感到喜悦。并非每一代人都有这样的机会。
当然,最初,人们可能会对这种事件感到一些恐惧,但主要的是,我们经历了这一切,我们很幸运能经历这种变化。
斯韦特拉娜 [33:14 - 34:53]
此外,当我们连我们所拥有的都无法欣赏时。如果我们得到我们想要的一切,我们将完全停止自我提升。但当我们有某种阻力时,在物质世界中,这当然推动我们向前迈进等等。
我们可能拥有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我们不一定要生活在不幸福、悲伤等等中。行星的排列方式也希望有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世界需要某种状态,因为你的波长特征必须与它相匹配,它们来自状态,与这个状态合作的能力。
而且,坦白说,他们一直告诉我们需要加入的联盟,我们会问,我们怎么能加入,我们连生活都相处不来,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野心,更不用说以一种创造这种看不见的意识统一的方式聚集在一起了。
所以,我们现在收到的信号是多样化的,但我们突然开始看待一切并思考。
这很有趣,设置这个整个场景、给我们提供这个小衣柜的人,他们有任何人性特质吗?只需要最基本的?我们意识到他们没有。
我们意识到这个系统特意选择了符合这一叙述的领导人。一个有真正良好原则的人不可能进去。
访谈者 [34:53 - 34:54]
共产党的,是的。
斯韦特兰娜 [34:54 - 38:40]
好吧,从某种程度上说,是的,至少是干净的。那里有一本手册,这个人可以与他人分享。这意味着它不是随机的,我们天真地认为自己与众不同,我们应该简单地明白,如果我们是人,我们应该以人的方式彼此表现。
我们有很多人,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可以相互支持,我们可以远离这个场景,只是远离。
我有时会想那些在所有这些场景中实际参与的人,如果他们突然,他们会说什么?他们可能会说,“不,我们不会这样做。”
但对金钱的渴望,一些根深蒂固的、合理的、看似诚实的动机却推动我们朝着相反的方向。
但当我们克服这些动机,明白物质不是首要的,物质跟随我们的意识、我们的思想,但灵魂从所有这一切中学习,那么我们的生活中完全会发生不同的事情。
我不知道,也许过渡会很奇怪。如果我们看看这些古老遗迹留下的所有东西,奇怪而无法重建的,对我们来说是不可能的。
这似乎是《矩阵》的工作,它向你展示了一种文化变体和完全相反的东西。但没有它,我们就无法生存。但已经做过的东西无法以任何物理形式重现。这是不可能的。
当我们意识到这个世界是一个条件的画面,有时我们进入完全不同的维度,我们感到惊讶并回归。
所以关于一些奇怪故事的所有这些,对我们来说,嗯,想想我们之间快乐的小对话。但现实中,科学界对物质的把握,只是正在消亡的痛苦。
你怎么能,我不知道,如果你完全沉浸在这个代码格式中,在界面中,有时深入到你的电脑里,你所拥有的,你不会找到其他任何东西,而坐在电脑后的人,另一个人会进入。
因此,我们发现自己站在与坐在电脑前并通过我们的界面进行互动的人进行沟通的边缘,我们不再相信他们的触觉、视觉和听觉能力,等等,因为它们超越了我们地球上的感知。
我们看到了对这一点的抵抗,显而易见的不愿意甚至讨论它,试图将我们引向完全不同的经济领域。毕竟,我们已经很长时间崇拜经济了。
但经济支配着我们,就像格雷戈尔那样,只是更复杂。所以,一旦原则改变,无论是意识形态、内部、道德还是有意识的,我们将看到完全不同的建筑和不同的生活方式,通过他们的灰色星星。
旧系统的毁灭
访谈者 [38:40 - 38:47]
所以,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些金融、政治和社会政治系统会被摧毁吗?
斯韦特兰娜 [38:47 - 38:49]
是的,作为一个系统。
访谈者 [38:49 - 38:50]
作为一个系统,是的。
斯韦特兰娜 [38:50 - 44:12]
作为一个系统。
一般来说,任何僵化系统,无法灵活适应时间、需求和理解的,它都无法成功,就像物质现在分解一样,我们可以看到,是的,物理正在改变,而系统的基本概念,它开始向这种池状形式过渡,是的,试图控制、锁定和束缚它,这一切,所以……
但它仍然会崩溃。
而这……现在在那里工作的行星,它们以如此有趣的方式工作?以前,质量可以击败某人,但现在一个人可以击败一切。
也就是说,这种主观但普遍的意识现实,听起来是矛盾的,但确实是重新结构世界的一个机会。对一些人来说,这涉及到重新结构他们的世界,但随着这样的人数累积,它改变了世界。
我也不排除那里存在一些奇怪的位置,一个行星位置,它似乎将每个人分为一个世界和另一个世界。这也是可能的情况。我们可能处于戏剧性事件的中心,但并不一定受到影响。
顺便说一句,我甚至昨天字面上也想到了这一点。我有时会主持一个专门讨论特定话题的直播。当然,对于最容易受到这些事件影响的人,在他们生活的一些领域等方面,都有日期。
也许我甚至会做一个,突出显示将经历最显著波动的日期等。但顺便说一句,没有人会保持不变。
也对美国来说,从2028年之后,或者更准确地说,从大约2028年开始,情况就像日落一样,不是说这就是结束,但会出现重大的经济和环境问题,然后,权重类别会以如此之大程度发生变化,也许俄罗斯……
我不是说现在有人应该竞争,但这些过程正在发生,当然会伴随着非常严峻,尤其对美国来说,自然过程。
而且,顺便说一句,在6-7月,它已经开始变得相当不稳定。从自然和政治的角度来看都是不稳定的。它看起来非常艰难、革命性,很明显,欧元和美元将出现大幅波动。
但我们却在不同层面行走,出现不同的,让我们说,信息叙事。但对我们来说,所有这些看起来都破碎了,但当你看待整个星球时,一切都结构清晰。
我或许想说这一点:一个有趣的事实。当我们试图解释天文学中的情况时,有一个概念称为行星角距离。
这个角度决定了一个人的生命,是否会艰难或轻松,他们会如何行动,他们会处于什么样的情境,会经历什么事件。但当我们明白我们的地球实际上是一个测试多边形,领域广阔,角度是角落。
也就是说,我们总是需要处理这些角度的距离,它们取决于行星的能量,无论是硬的、软的、善良的,或者如此放松,你也可能迷失方向,但不是真的。
因此,这里蕴含着深刻的哲学:我们决定自己的生命,自己的言语,这些角度,要么我们平滑它们,要么我们,用言语来说,强化它们。
但现实中,当我们谈论着原始的代码,但我们却不去触及它时,任何数值代码,从最高物理的角度看,都可以用几何图形来表示。我们现在开始理解这些曼陀罗和相关的一切是关于什么。
这,正是在这里,是代码。
当我们明白每个人都有这种编码时,它存在于他们曼陀罗中的行星角度的距离中,我们看到了它其实是我们生命的同一本质,几乎是我们生命的物理、几何。
但我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我们不理解它,我们抗拒,我们感到沮丧。但一旦我们达到这种理解,我们意识到我们拥有解读这些代码的钥匙。因为每个代码都有其独特之处,但它们是俄罗斯通用代码、世界通用代码等的一部分。
所有这些都是经过计算的,在实际意义上实现了。但现在谈论这些还为时过早,不仅仅是过早,这是人们正在努力解决和尝试做的事情。
资源:网站和应用
访谈人 [44:12 - 44:32]
当然。斯韦特兰娜,你多次提到你计算出了某些重大事件的具体时间和日期。
告诉我们,除了这次访谈之外,你有没有任何信息资源、应用或网站,人们可以访问以了解我们今天讨论的内容?
斯韦特兰娜 [44:33 - 45:47]
感谢您给我分享一些关于这个话题的机会。我们确实有一个技术和组织团队,所以我们很多问题与占星术无关。
但我认为今天这种情况很独特--这个网站和应用程序。我觉得应用程序的便利性取决于用户。
这个应用程序不仅仅是关于占星术,它还涉及人类学问题。你可以阅读关于手相、面相、人相学和各种实用知识……这是一个综合科学。
我有自己的一种方法,并在其中有一个名为“一般人类预测”的部分。我总是突出我熟悉的人们的日期,以及将发生什么事件给他们。
当然,我无法为每个人预测,但每当我看到某些人将经历这种情况时,它可能是一个短暂的事件,也可能是一个持续很长时间并最终以某种方式结束的事件。
也就是说,超越平凡且被污染的星座问题。
这是一个针对具有特定日期的人们的真实预测。
访谈者 [45:47 - 45:48]
具体是的。
斯韦特拉娜 [45:48 - 46:26]
是的,我希望这能非常有帮助,也许能让我们以某种讽刺的眼光看待这个序列,因为我那里甚至有不断的确认。
也就是说,我们可以观察历史的真实面貌,不带宣传口号,并看到它如何展开,人们如何反应,以及由此产生的强大世界,以及它接下来会走向何方。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过程,因为它让我们看到自然和人类以某种格式发明的东西之间的区别。
访谈者 [46:26 - 46:27]
巨大的工作。
斯韦特拉娜 [46:28 - 47:10]
嗯,她似乎突然对这个缺失了,我猜。
是的,有免费内容和付费内容,但我们总有一支团队在支持,在电话上,通过电子邮件--我们收到很多电子邮件,既是支持请求,也是直接给我们的,没有一封被忽略的。我们试着回复所有内容,因为在我们的工作中,我们在处理人际关系。我们不是卖产品;我们只是,嗯,这是我的哲学,一直伴随我--人是最重要的。
访谈者 [47:10 - 47:13]
好吧,当然,相似的人会吸引相似的人,总是这样。
斯韦特娜 [47:13 - 48:13]
公正地说,我没有启动这个应用程序,但有人提出并不仅仅是建议它,他们创造了它,某种程度上,它就发生了。
所以,我认为我们可以多谈谈,我们现在在节目中谈论了很多这些内容,但当你实际做工作时,无论是喜欢还是不喜欢,都是非常主观的。但至少信息是结构化和收集的。
它有结构、详细且有时被剖析,无论是关于美元和欧元,还是伊朗,或者任何其他话题,有时是一个广泛的总结。
无论如何,我认为当我们开始更清晰地看到所有内容时,我们开始以不同的方式看待它,因为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我们的作用是什么呢?
也许这就是我们的对话完全回归原点的地方。
变化何时结束?
访谈者 [48:13 - 49:05]
亲爱的听众和观众,在我们的视频下方,你会找到应用和斯韦特兰娜网站的所有链接。如果这吸引了你,请来阅读、学习、订阅,这将对你非常有趣。
斯韦特兰娜,是的,我们似乎在原地踏步,但还有另一个问题。人们总是想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也就是说,我们在讨论不同的... 大流行病,我们都说,什么时候会结束,什么时候一切会恢复正常。
我们刚刚讨论了正在发生和已经开始的重大变化,但当变化发生,世界改变,代码改变时,会有一刻。
Svetlana [49:06 - 54:37]
好吧,代码现在正在改变。从我们对时间的理解来看,所有这些都应该在发生,并使地球上所有的生物,包括人类和动物,适应这些新时代。
当我们谈论时,脱离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经济问题等是极其困难的。但我认为,我们并不总是能直接看到未来155年,但有一种感觉,在2029年之后,会来一个2029-2030年的时刻,一种新世界的感觉,某种相对的稳定,尽管没有完全的放松。星球从它自己之间的严峻对话中走出来。
然而,在2036年,我看到了几乎完全没有钱。所有这些都是任何情况下都会发生平稳的转变过程。
但我想说的是,当是2018年、2017年、2016年……17年、18年时,我们有一个节目,我们讨论了大约5-6年的未来。我谈到了与上帝的战争。哪个上帝?什么样的战争?我们在讨论什么呢?
然后我说会出现试图实现极权主义权力夺取的尝试。也就是说,我谈到了新冠病毒。当时,根据行星指标,这无疑是最严峻的局面。
当我看到这一切时,我只是想说,也许我们都不会生存下来。
我们现在拥有的行星组合,它们给了我们所有时间,它们不会创造无法跨越的僵硬性,它们不会使它变得如此僵硬,以至于无法克服。到处都有灵活性。
所以如果它们处于不同的角度组合,比如低于90度,那将是绝对必要的,但它们改变了质量,甚至给我们留了余地,让我们享受这些变化的乐趣。
有时我看,我意识到,人们没有什么可以与之比较的,对他们来说似乎很糟糕,但不是的,它非常节俭。
而如果,比如说,俄罗斯现在正在经历艰难时期,但这是为了俄罗斯,也许是整个世界,第二十八年可能会非常具有挑战性,从经济角度看,从这个日常设置的角度看。
我不知道食物等方面会是什么情况,但有一种感觉,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当旧的被摧毁时,处理新事物可能很困难的时刻。
这是一个我们将重新定义的时刻,我甚至会说,我们对技术、人工智能等问题过度关注了,我们将在2028年被它们淹没。
之后,关系与技术的重新概念化,以及一般技术,甚至一个人可能会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有没有真正的不活的东西?
因为一切,每个结构在某种程度上都带有某种精神成分,也许不是以这种形式,在选择上非常有限。
是人类有这个选择,但存在着这些服从的代码,就像一个细胞,比如,它有某种欲望,但它已经服从于更严酷的年度格式。
因此,我们对这些过程的理解将引导我们建立不同的关系,以及生物学与人工智能之间的不同比例。
所以,为了不吓到你,这不是关于我们现在把芯片塞进我们的脑袋里。相反,我们所工作的和遇到的对象的动画化,总体上将推动我们走向完全不同的想法。
所以,我认为我们目前正在经历并会继续经历最复杂的时年。如果这能安慰某人,我们就必须经历它们,也许在我们自己内心形成我们所缺乏的东西。那么,容易还是困难?
对那些忙于某事的人来说,总是容易的。如果他们忙碌,人们会被吸引到他们身边,因为他们被每个人需要。而这种忙碌,而不是放松或懒惰,才是让一个人不幸福的原因。
我见过极其富有但极其不幸福的人,以及另一面。所以,当然我们对物质事物有依恋,承认这一点也没有什么可耻的,但我们中很少有人不需要它。这种舒适是每个人都需要的。
但当这种理性感不成为目标,而是成为一种陪伴因素时,当你工作,然后想,哦,他们为这个付钱给我,这是一个很棒的想法时,
当你想,我应该做这个来赚钱时,整个想法就改变了,物质和事件都改变了。
俄罗斯在世界中的作用
访谈者 [54:37 - 54:52]
很明显,我们将经历的所有这些转变不会持续几个世纪,那么第28-29年会是什么样子?俄罗斯在世界中还能否发挥作用?
斯韦特兰娜 [54:54 - 56:46]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因为即将发生一场崩溃,即使在领土上,我们也发现自己处于一个完全不同的环境中,因为海洋非常不平静,地球也非常不平静。
正在发生的过程,它们……我们没有将它们分开,我不知道,今天菲律宾发生了一场非常严重的地震。是的,我读过关于这的新闻。这些都是相互关联的进程,政治、自然,因为信号是相同的。
有时你只是看着,想着,好吧,这是一个地震的信号,在那里一场革命。但信号是相同的。
我们可能会幸存下这次行星重组,给它一个机会,如果我们给它一个机会,它会支持我们。
但俄罗斯,在领土上和自然上,我多次谈过这一点,它非常接近由第三方力量超管理这一因素,它像一个监护人一样行动。
我不是谈论那个监护结构;我是在谈论任务本身的价值和意义。这关于重塑人类。
不是我们今天所看到的人类,而是人类和人工智能的混合体。我们不遇到过这样的人吗?我认为这不只是比喻;这是现实。
因此,不同的机会和层级已经被创造出来,当那人类部分需要自己的空间、教育和路径时。
访谈者 [56:47 - 56:48]
我非常理解你。
斯韦特兰娜 [56:48 - 59:07]
到处都有这样的人。即使直接承诺任何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我不会违背我的荣誉守则,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你无法生活、睡眠或在镜子中看到自己,如果你这样做了。
如果你在镜子中看到自己,对自己的行为无耻,不谈论外貌,这已经说明了你选择的道路是正确的。当然,一些障碍可能会一直向你涌来,像这样的事情。
因为当你看一个人的星盘时,有些人会经历因果创造的条件,就是这样。但接受并理解这些条件,能让你的心态变得柔和,你明白自己走上了正确的道路。
如果你走上了正确的道路,你会散发正确的能量等等。一切都是这样安排的。
如果我们理解这一点,可惜不是所有人都... 不是每个人都理解占星术。如果你知道它... 令人惊讶,当你打开它看到一切时。
有时一个人向你提问,你已经知道他们会问什么问题,他们是谁,他们是什么,你对他们没有烦恼或恶意,你只想着如何向他们传达无法用言语表达的东西。
如果每个人都能看到它的运作方式,那些目前带领我们的人的处境会很困难。这是故事的经过。
然而,这些知识创造了真正的人类性。所以,也许因为物质主义,这个被称为经济的神,需要在这里被保留,这就是我们看到的现实。不仅仅是经济。
经济也是完全不同动机的一种投影,来自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而这里的世界并不像我们理解的那样同质。在这里生活的人,也不是,比如说,在一个已知的意义上是一个“异者”。
所以,是的,我们生活在这里,我们来到这里,每个人都可以用“我是”这句话。我是,是的。
占星师的个人工作
访谈者 [59:07 - 59:18]
你说你看一个人的星盘,就能看到他们的本质和一切。这意味着你也做个人占星工作吗?
斯韦特兰娜 [59:19 - 61:56]
当然。任何占星师都有经验,主要是在个人咨询中,因为这,简单地说,就是后事实的理解集合,有时候不会像理论那样完全奏效。
你可以尽量讨论理论,但当你有经验,了解这、那以及所有其他事物是如何运作的,你就会知道,有时星辰与行星相连接时,会“印记”出事件。
它们简单地不允许超越该事件,因为这里已经有一个特定的代码。只有行星之间的关系。你不愿意今天这样做吗?来自行星的不同层级的提议。
例如,关于太阳,每个人都认为预测只基于太阳。“画一个太阳给我看”,他们说。这很有趣,因为太阳在预测中通常是一个次要的图表,一个次要的。
它确实允许操纵和创造某些正确的场景,比如在地理上定位自己以强调生活中的某些事物。所有这些都是工具。有些有效,你谈论、说服,然后你就走上了正轨。
我正在为自己写一段非常长的文字。我在分析它。我还没有完全理解它,也没有一个时间顺序,因为有时我看不到人;他们只知道我有一个日期、时间和出生地。
我知道这个人的身份,他们在来找我之前发生了什么,什么让他们找到了我。他们可以告诉我任何事情,但我看到的却是不同的。
不同的,但并非完全不同;我只是看到现实的样子,以及它将如何展开,我看到他们痛苦的时刻,这些可能不那么重要,因为他们有即将到来的东西。有些人会问,他们是否应该把他们的公寓让给我。
我说,听着,你很快就会拥有很多这样的公寓,这甚至不会引起你的兴趣。为什么呢?嗯,这就是事情的发生方式。所以当然,每个人都会根据自己的假设提出问题。
但当你告诉他们超出他们假设之外的事情时,它并不总是被接受或理解。然而,我们这些占星师总是准备好等待人们理解所说的意义,并明白它确实会发生。
访谈者 [61:56 - 61:57]
他接受的话,是的。
斯维特拉娜 [61:58 - 62:55]
是的,这是一种情况,但对于那些持续合作的,对我来说现在是身体和技术上的挑战,我跟不上,这实际上是监控,建立生活,不仅仅是粗俗的生活,让我们深入探讨,也许你在那边有更多的钱,但一切都不同了,所有的理由,所有联系等等。
每个人都有地图,不只是人类,动物,机器,当你购买它们时,飞机也有。
我已经说过,并且会继续说,我也这样工作。许多人在科罗列夫报告了会发生什么,但不是的。所以,如果我们把这考虑在内,一切都会更安全,更高效,更友好。
通往星相学的道路
访谈者 [62:55 - 62:58]
告诉我,星相学是如何进入你生活中的?
斯韦特拉娜 [62:58 - 67:31]
我曾经非常专注地练习手相学。最初,当然,我在文学方面投入了很多努力、时间和许多事情。
有趣的是,这在一百年前发生过,当时还有报摊在卖报纸。
我走近一个报摊,想:“我买一本关于能量的有趣书吧,什么那样的。”然后我听到一个声音告诉我:“你知道你需要什么。你需要手相学。”
我没有转头,说:“什么手相学?我不需要手相学;我需要别的。”转过身来,那里没有人。我甚至想:“也许我只是没有看到有人”,但现在我意识到那是我脑海中的声音。
在那天,我遇到一个病人,他告诉我手相学的一些不可思议的奇迹。
所有这些,我从中生病了,我非常专注地学习,并且因为有很多人来咨询,我有机会练习。最终,一切都非常棒,实际上,我生命中的所有事情都非常棒。
而手相学,当然,是一种奇妙的事。双手。
一个人只需握拳,你就能看到他们的优先事项。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打开手。但当手打开时,情况就不同了。有安静的手,像这样的手……你立刻明白一个人的体质。
但某时,我感觉到有些东西缺失了。怎么会这样呢?是的,我可以预见两到三周后会发生什么,但这不是我寻找的时间顺序或细节。有些东西缺失了。
于是,我去了一所著名人物的学校来丰富我的知识。格洛布(Pavel Glob)承诺会教手相学,我不知道,也许还有更多,但我在那里遇到了占星术。不是直接面对帕维尔·帕夫洛维奇,而是另一个人。
好吧,这还有待观察。而且它并不是让我着迷,而是让我一辈子都参与其中。
当然,正如你所说,个人咨询。当时,这样的工具并不存在,甚至我的电脑--我都是手动完成的,甚至使用模板,我把它放在上面,我甚至计算了我买公寓的确切日期。而这正是发生了什么。
我沉浸其中,开始用我的日历记录将要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比如,我看到这一天会发生一些事情。我会把它与我的日历核对。所以,你自己可以看到。
然后,我不知道,它会让你着迷。我认为占星术也应该爱自己。这就是它。
它占用了太多时间,而我觉得那里每个人都过着非常充实的生活。我记得他们都沿着河边走,而我的老师给我这个小小的设备。记得那是DOS系统,这样的系统?
它没有背光,只是在这个灰色背景下,这个屏幕被压扁了。我会在地铁上拿着它,我无法移开视线,在想什么……
只有四台这样的设备,就这样,它甚至不是笔记本电脑,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东西。它们被送到一些石油工人那里,但对我来说不需要。总的来说,这只是巧合。
所以这是一条非常有灵感的道路,而且……我真的很高兴我抓住了它,找到了我的生活方向。
当这些结合起来,包括占星术、精油、水晶,以及理解这些事物时,你开始以不同的方式感知一切。
这是一种通用的理解,它允许你甚至有时不以方法论的方式看待事物,而是只看到手、鼻子等等。
它会瞬间出现,并产生一种感觉。但我不会脱离普通的人类生活,它也让我感到快乐。
感激之词
访谈者 [67:31 - 67:50]
但占星术确实很喜欢你。斯维特拉娜,非常感谢你进行深入而真诚的对话,因为没有一句是虚假的,一切都是那么深刻和真诚,我非常感谢你。
斯维特拉娜 [67:50 - 67:54]
感谢你给我机会被倾听和理解,以及表达所有这些。
访谈者 [67:55 - 67:55]
感谢你。